又在 Emo

胡思乱想。。。
我快疯掉了。。。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患上忧郁症。

在 fb 看见他的 status update:

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 读到我给你的伤害... 读完了依赖... 我很快就离开...

不知道为什么心慌。。。还有感情的人都会想这个msg,是否是给自己看的,不会吗?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写这句话的背后,还有什么含义吗。。。?是我想太多吗?

他那么喜欢周董的歌,我当然知道这是周董《搁浅》那首歌里的歌词。。。他还把那首歌的 mv 也放在他status update下。。。但为什么就选这两句呢?他把 mv 放进去,纯粹只是放 mv 而已吗?还是其实是一个要给某人看到的讯息。。。如果是,那讯息又是要给谁看的呢?
不熟悉这首歌的人,前两句,和后两句,是分开的。

《搁浅》

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
读着我给你的伤害
我原谅不了我
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再
我睁开双眼看着空白
忘记你对我的期待
读完了依赖
我很快就离开。。。

从来没那么仔细听这首歌。。。
此刻, 我掉泪了...

为什么会掉泪吗? 这首歌,有那么感动到我吗?
还是...是我以为这是他要给我知道的讯息呢?

屁股痒。所以就跑进他的profile偷看。。。(这几个月的勤劳避免看他的profile便在这一刻等于零了)

看到了多一个update:

爱情的滋味此刻我终于最明白...


这次, 他把王力宏的《Kiss Goodbye》 放在下。 王力宏当然,也是他很喜欢的一位歌手。。。

《Kiss Goodbye》 

每一次和你分开
深深的被你打败
每一次放弃你的温柔 痛苦难以释怀
每一次和你分开
每一次 kiss you goodbye
爱情的滋味 此刻我终于最明白。。。

他想说什么。。。

我想太多了吗?

刚刚还跟维健Derrick说我不喜欢上fb了,因为到处都会看到“他”的影子,因为“他”超爱到处在很多mutual friends 的 updates 留言,怎么样都会看到他的照片和所留言出现。。。Derrick还刚教我说fb有个功能,能让你 hide status updates,你不想看到的人的什么updates你也看不到了。。。我兴奋地谢了他后,想进去fb把“他”的 updates 都 hide 掉。。。笨蛋。。。为什么做不到。。。还弄巧反拙。。。



我知道把此刻心情写在我的blog会很有可能的,让可能喜欢我的男生,或我可能对他有一点意思的男生 (我是有喜欢的男生的。。。),因此对我死心,或断了我可能会有的感情路。。。但我希望你们可以了解,洪子惠,是有感情的。有些东西,不是说放就能放下。就如我之前的post有提到,用嘴巴讲,谁不会?

可能是希望能挽回。。。可能只是要有个人来爱。。。(说到这里,又觉得不是。是有人想爱我,只是我对他没感觉。不是随便有人爱就行的。。。我没那么泛滥。。。)

我多希望能挽回过去。。。怎么说,我也有错。。。我能要求什么呢?他还可能回心转意吗?可能不会了。我又能怎样呢?只能希望而已,不是吗?希望有可能我们能 “从牵手,放手,又牵手走过来。。。” (而这次我会格外珍惜能再拥有的。。。)希望说不定会有一天某人会让我爱得更深。

还会有人像他那样偷走我的心吗。。。?

我说过了。这个blog "Silver Ang. As Is" 就是让你们认识最真的我。不隐瞒。不虚假。不刻意只让你们看到我漂亮,搞笑的一面。这里能让我抒发。。。就让我 rant, 好吗。。。?


























RRRAAAAAAAAAAHHHHHHHHHHHH!!!!!!!!!!!!
我心情好多了。
Bye~!

Comments

  1. 雖然我們很久沒見了,也不夠了解你, 也不了解你的狀況,也沒有所謂的資格。但是以一個旁觀者,以一個朋友的立場,我想說的事,如果放不下就要去爭取把你的幸福找回來,如果放不下但又非得放下, 就灑脫的讓他成爲你美好的回憶。過著快樂一天不是他是你,你不應該是在那哭泣,你不應該在那胡思亂想,你應該是要在那毫無負擔, 毫無牽挂,快樂的, 幸福的過著每一天在你内心的美麗世界。放下是很難,放不下不是更難, 他那個人值得嗎?因爲你知道, 所以你更應該要勇敢的, 無牽挂的,走在你期待的世界裏。憂鬱是什麽? 忘了他

    ReplyDelete
  2. 我相信他也会看到你的这段留言,他不可能会无动于衷,就让时间证明一切吧。。
    我始终相信一句话,是你的最终还是你的,不是你的就怎么留也留不住。。
    老土也要说一句, 加油! 你可以的!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