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原来我的开心背后是藏着难过的...

Comments

  1. 我曾经自身经历过一段他人凄凉的故事。。

    很多年前我的一位日本好友,曾在同一个城市和我一起念书。

    他是一位 exchange student. 是和他的女友一起来的。
    假期到了,他先回日本,而他的女友开始了她的holiday vacation.

    就在假期快结束的时候,在春天的一个夜晚,他不辛车祸去世了。。

    接到这个消息的是时候,我第一时间赶到那女孩的家。。

    当时她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 她只在厨房了默默的准备 onigiri 饭团。这是我那故友一般每天的午餐。 她一滴眼泪也没有流。。

    我待了一阵子,在凌晨的时候就回到了我的宿舍,不到几分钟,她的室友忽然打电话给我,说 akiko 割脉了。。

    赶到她的家时,看着她奄奄一息, 满身是血。。 我马上抱起了她,赶往急诊室抢救。她的鲜血把我的jeans染红了。

    当晚,她也过世了。。。

    因为那件事,我也休学了半年。。

    两年前,我曾经独自从广岛前往东京的时候, 想见见我这故友的坟,不过因为和很多人失去联络,最终还是找不到。。

    其实最深的难过是当你自己也不知道难过。 如果还能意识到那种感觉,或许心里没那么难过。

    把自己的心情放到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时,就会发现其实没那么难过。。。

    好好的fun学去吧。。

    康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